HOME > 小食光 > 橙食研究院 > 【去別人家吃飯 –Mama Thai 11】

【去別人家吃飯 – 十得私廚】

【去別人家吃飯 – M Cuisine】

【去別人家吃飯 –Mama Thai 11】

橙食研究院
February 23,2019

作者 / Mama Thai 11 圖 / Mama Thai 11

傳承媽媽的好手藝 品嚐傳統的泰式美味 - Mama Thai 11私家廚房
 
主廚阿泰,泰國人,自小移居台灣。阿泰的母親早期在泰國時,於市場擺攤販售傳統家鄉料理,阿泰深受母親的影響,傳承了母親的好手藝。阿泰於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畢業後,就到廚藝教室教授傳統泰國料理。
 

 Mama Thai 11手工私房料理,集結泰國的家常菜、街邊小吃和皇城區域料理特色。泰國菜的基本條件需要現做、新鮮才能表現出好的味道,因此,大量使用各色當地香料與香草,亦選用台灣本地種植泰國香料與蔬果的新鮮食材,口味傳統豐富。 再加上阿泰傳統手工的自製醬料,希望大家能吃到泰國私房菜的道地美味。
 


用餐分為兩個餐期:
下午餐 / linner & dunch (14:00 ~ 17:00 , NTD.900): 泰式下午餐就是下午茶再加上早午餐,有甜、鹹點心以及泰式輕食。富裕農村時期泰國人的午餐通常簡單,或者不急著吃,待會兒也可以好好享受嘴饞的下午餐。
 
Mama Thai 11 想傳達給大家泰國人下午餐的概念,悠閒的午後時光。啤酒、葡萄酒可以帶點微醺享用精緻的餐點。
 
晚餐 / dinner (19:00 ~ 22:00 , NTD.1500):菜單根據時節每季更換,其中集結了泰國的家常菜、街邊小吃和家喻戶曉的菜色。一套八道菜和甜點,新鮮現做層次豐富。此外,我們找來從事餐酒搭配的夥伴,為大家挑選適合佐餐的好酒,享受泰國料理與葡萄酒交會風味。




(更多私廚餐廳介紹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冬季號,博客來 及 Pinkoi 立即購買)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