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小食光 > 橙食研究院 > 經典上海西餐味道-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

【去別人家吃飯 –四十巷十八號】

【文創三輪車美食特輯】時酒行

經典上海西餐味道-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

橙食研究院
August 26,2020

作者 / 劉凱蔚 圖 / 劉凱蔚

經典上海西餐味道-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
 

你知道羅宋湯的起源嗎? 1917年,俄國10月革命發⽣後,很多俄國人湧入上海,上海人都稱他們為羅宋人。當時,上海的淮海中路附近有很多俄式西餐廳,其中以麵包和羅宋湯最受上海人的喜愛。不久後,上海式西餐也引入香港,並在50、60年代迅速發展,成為當時具代表性的餐點之⼀ 。
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為香港人炮製昔日經典的好味道。大家可以選擇傳統的牛腩湯底或是創意的豬骨湯底。經典羅宋湯的湯底為海派牛腩羅宋湯,有著微辣但不刺激的溫潤,碗裡有著滿滿的蔬菜和大塊的牛腩,令人食指大動!這道經典羅宋湯絕對是營養豐富滿分的Comfort food!
除了經典羅宋湯,麥田薯塊沙拉也是推薦必吃餐點之一!金黄色的豬仔包抹上甜甜的奶油,烤的外脆內軟的奶油脆豬仔包,油油亮亮的看起來相當誘人呢!
 

 

太古店:
地址:太古太古城道26號漢宮閣地舖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30 AM - 9:00 PM
如何前往:從港鐵太古站D1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

東涌店:
地址: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二期名店倉7樓703號舖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00 AM - 10:00 PM
如何前往:從港鐵東涌站A出口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

青衣店:
地址: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期地下G26-27號舖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00 AM - 10:00 PM
如何前往:港鐵青衣站F出口即可到達

 
全文收錄在2020.07 夏季號,購書請進 博客來 & Pinkoi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