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Fami Fun > 文青草地 > 古樸眷村味 創新簡單日

大安音樂森林

草地音樂節x幸福夜未眠

古樸眷村味 創新簡單日

文青草地
November 16,2017

建議地點:信義區四四南村

建議人數:500人內

 

台北城市漫遊公園音樂台,不再只是想像!大安森林公園,自捷運信義線的全線通車後,政府特別企劃「大安音樂森林」活動,以「穿樂」為主題,邀請精湛多元音樂團體,希望打造更為深入及貼近民眾的音樂平台,串連來自臺灣各地的音樂能量,進而落實「表演臺北」。

 

前四四南眷村改建信義公民會館,仍維持著半世紀前的模樣,讓後代子孫能回為眷村味,而這樣的懷舊氛圍,讓不少年輕人和國內外觀光客慕名前來。假日的「簡單生活」二手市集,充滿各種古味小玩意,充滿尋寶人潮,逐漸成為懷舊復古與創新交融之地。古老的眷村,令人想念簡單生活,年輕人的創意,則為四四南村添加創新與精彩的配料,想呼吸新鮮空氣的企業,是不是很想嘗試看看呢?四四南村的獨特文化,能為家庭日注入一股新興活力。


 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