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小食光 > 橙食研究院 > 放下生活的煩惱事 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 –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

還記得最近一次迷路是什麼時候? –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

翻轉復古手路菜,開啟時尚新台菜—丰禾日麗台式小館

放下生活的煩惱事 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 –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

橙食研究院
July 26,2019

作者 / 郭恩桐 圖 /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

放下生活的煩惱事 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 –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



拖著被掏空的身體、帶著空洞的眼神,走在回家的路途上。每天勞碌奔波的工作,除了銀行帳戶裡的一堆數字,還得到了什麼?是寂寞、無奈,還是對這個世界的厭倦?來到厭世會社,把一切煩亂放下,好好地喘口氣吧!


一個讓你抒發心情的秘密基地 --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,隱身於公館捷運站旁的靜謐巷弄裡,帶著與一般餐廳不一樣的氛圍,讓你細細體會何謂厭世。餐廳的外觀為一個透出和煦光暈的膠囊形狀,店內也充滿黑色幽默的小設計,跟好幾櫃的厭世書籍,不僅能讓你享受一個人的閱讀時光,也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吐槽人生,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。


在這裡,你吃的到由前台北名店主廚利用充滿驚喜的食材組合,烹調出一道道跳脫傳統料理框架的中西料理,加上令人莞爾一笑的菜名,每一道菜都療癒了每顆破碎的心靈。而店內的選酒,更是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酒品,搭配上不同的料理甜點,讓味蕾上有著多元的享受。在微醺之後,來杯以傳統手法萃取的義式濃縮,帶你重新回到人間現實。

這裡沒有服務費、沒有低消、也沒有時間限制。人生已經那麼累了,偶爾厭世一下沒什麼不對!Don’t kill yourself. 每個殘破的靈魂都值得擁有一個不用那麼努力的片刻。


(詳全文收錄在2019.07 EVENT365夏季號,7/22 全省各大誠品、金石堂、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上架;網路購書請進 博客來 或 Pinkoi。)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