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小食光 > 橙食研究院 > 以酒作為橋樑 回到最單純的美好 – Book ing bar

穿越秘鏡 拋下累人的生活 讓一切隨心隨意 – 洞香春

還記得最近一次迷路是什麼時候? –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

以酒作為橋樑 回到最單純的美好 – Book ing bar

橙食研究院
July 25,2019

作者 / 郭恩桐 圖 / Book ing bar

以酒作為橋樑 回到最單純的美好 – Book ing bar



現代人的生活愈來愈複雜,每個人都隱藏自己,戴著面具做人,但走著走著,會感覺到很疲憊、開始懷念從前單純簡單的美好。Book ing bar,走進書中簡單的小世界,再次感受不用偽裝的純真。


從外觀看起來像是普通書店的Book ing bar,以發光的書作為路燈,引領你進入書本的世界。Book ing 是大眾所認識「預約」的意思,也表現出老闆對於這家店的自信。注意看的話,會發現Book跟ing是分開的,所表現的想法也有所不同。Book就是書,也代表著最初的單純美好。而ing 則是邀請大家進到這本如夢似幻的書中。



店內主打的新鮮水果調酒裡的果乾、糖漿,全部都是由調酒師手工自製。水果調酒看似簡單,但越是簡單的東西,越難做得好,而且每一杯自創調酒都有故事,品一口,感受它帶來的味蕾饗宴,就如看了一本書般,進入主角的故事中。

分享你的人生故事,店裡以酒作為回應,送上一杯「專屬於你」的特調。以酒作為橋樑,走進Book ing bar這本書的世界,享受一個如夢似幻的夜晚。



(詳全文收錄在2019.07 EVENT365夏季號,7/22 全省各大誠品、金石堂、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上架;網路購書請進 博客來 Pinkoi。)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