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小食光 > 橙食研究院 > 穿越秘鏡 拋下累人的生活 讓一切隨心隨意 – 洞香春

以獨樹一幟的風格 引領你回到簡樸的台灣 – 弎樓 Third floor

以酒作為橋樑 回到最單純的美好 – Book ing bar

穿越秘鏡 拋下累人的生活 讓一切隨心隨意 – 洞香春

橙食研究院
July 25,2019

作者 / 郭恩桐 圖 / 洞香春

穿越秘鏡  拋下累人的生活 讓一切隨心隨意 – 洞香春



生活中總會有某個時刻想要找個地方、一個人靜一靜,離開惱人的現實生活。遠離社會繁喧的洞香春,敞開大門,歡迎你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


戰國時代只供文人雅士聊天喝酒的洞香春酒吧穿越到現代,以Speakeasy Bar的形式,結合獨一無二的調酒,為你解除一整天的疲勞。以黑、金色為主調的洞香春隱身於「G. 鹹酥雞」的後方,只要穿過鏡子,就能發現隱藏在文青餐廳後的寧靜空間。



剛進入店裡,就能感受到與一般酒吧不一樣的氛圍。酒牆上的台灣威士忌KAVALAN、黑色的皮沙發、昏暗的燈光,都不禁讓人聯想到酒窖的環境。店內並沒有什麼刻意的設計,隨心所欲的佈置店內的每一個角落,就如老闆希望帶給客人的感覺一樣--舒服自在、隨心。

在洞香春,既沒有固定菜單,也沒有酒單,一切都是free style。來到這,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心情,在杯墊上勾選喜歡的酒種及口味,讓Bartender調配專屬於你的調酒吧!在這裡,嚐得到台灣最經典的鹹酥雞以及秘製東坡肉飯,搭配上客製化調酒,今晚就讓酒、跟餐點,為你洗滌疲憊的身心。

生活中不可能每件事都能夠隨心所欲,每做一件事情,總會有所限制、有所顧慮。但至少,在下班後的時光,讓自己放縱一下,過一下隨心的生活,讓自己來做決定,而不是讓生活替你選擇。


(詳全文收錄在2019.07 EVENT365夏季號,7/22 全省各大誠品、金石堂、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上架;網路購書請進 博客來 或 Pinkoi。)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