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Fami Fun > 健康樂活 > 運動趣味戰鬥X迷彩Dress Code

武打明星 忍者無敵

2019台南漁光島「親子活動TOP3」

運動趣味戰鬥X迷彩Dress Code

健康樂活
November 17,2017

建議地點:大專院校,體育場

建議人數:不限

 

矯捷的身影,臉龐上的迷彩造型,讓人忍不住好奇心,以為所到之處正在上演軍事演習,這可不是軍事訓練,主題家庭日擁有這樣的魔力,將所有員工眷屬,都變身為軍官菁英。快來體驗迷彩Dress Code,大人小朋友也瘋狂,初次看見爸爸、媽媽的臉龐被繪上迷彩紀號時,就看得目不轉睛,各中隊同仁們互相彩繪臉龐,周邊活動也設置迷彩蓋印會,讓小朋友也能成為飛鷹計畫的小小兵,果然新兵入營,親子更歡樂。

 

手拿步槍,瞄準射擊,同仁專注地投入遊戲,鐳戰魅力果然驚人。步槍與防彈衣的設計特別,紅外線對人體毫無危險,在國外真實軍事訓練演習多年,現場彷彿置身戰場,被打擊到三次防彈衣還會亮紅燈,想裝傻沒中槍的同仁可賴不掉,被關主請了出去,運動結合趣味戰鬥,時下越來越流行。


 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